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二十世紀九十年代中期,我參軍入伍,光榮成了一名炮兵。作為炮兵部隊,我們每年都要遠赴千里之外的演兵場,組織一次實彈打靶。每當老兵們繪聲繪色談起駐訓打靶的經歷,那份自豪、那份神氣,無不讓初入軍營的我們羨慕不已。 轉眼到了深秋時節,我們乘卡車轉火車,整個部隊千人百車長途機動,抵達演訓地域。放眼望去,天高云淡,山嶺起伏,草木搖曳,狼煙彌漫,沙場秋點兵的美景,著實令人陶醉。可這種新鮮感,瞬間就被枯燥的訓練給吞噬了,因為外出駐訓,從早到晚,除了訓練還是訓練。特別是實彈射擊時間節點的逼近,帳篷的角角落落彌漫著緊張的氣息。作為火炮的眼睛——瞄準手,我一聽到山呼海嘯般的炮聲,頓感寢食難安,坐臥不寧。連隊干部雖然反復提醒大家,不要緊張,平時怎么練,關鍵時刻發揮正常就行了,可我照樣控制不住自己,天天過得心煩意亂。 屋漏偏逢連夜雨。正當在我焦躁不安的節骨眼上,上級賦予我們班試射任務,檢驗火炮的性能。聞聽消息,我向班長提出換人的請求,因為我清楚,第一炮何等重要,打中了還好,若是脫了靶,既影響班里聲譽,又給連隊建設抹黑。班長看我緊要關頭掉鏈子,氣得直跺腳,搬來指導員給我做工作。指導員非但沒有批評我,還語重心長地告訴我,放下包袱,輕裝上陣,打炮時會陪伴我的左右,為我護航。 指導員的話讓我無路可退,只好硬著頭皮向前沖。操作瞄準鏡時,我總感覺手不聽使喚,顫抖得厲害。指導員見狀,迅速塞給了我瓶礦泉水,說喝口水緩解一下。接過水,我狠勁猛喝了一口,沒想到是濃烈刺鼻的酒,嗆得我眼淚直流,緊張感頓時沒了蹤跡,人變得精神了起來,根據指揮員的口令,迅速完成了分劃校正、瞄準和擊發。當炮彈龍吟虎嘯般脫離膛口,攜著火光裹著煙塵擊中目標,我聽到整個山谷都在為我鼓掌喝彩! 后來才知道,指導員為幫新兵克服打炮時出現緊張恐懼心理,別出心裁,用礦泉水瓶裝上白酒,關鍵時刻讓大家喝上一口,說這叫酒壯慫人膽!聽了這話,我面紅耳赤,是啊,軍人倘若連平時參加演訓也畏首畏尾,戰火硝煙中何談勇往直前、殺敵立功呢。也就從那時起,我對酒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是那濃烈的酒、芬芳的酒、清醒的酒,讓我戰勝了恐懼、贏得了勝利! 前年,我轉業到了地方工作,去年八一建軍節前夕,與昔日連隊幾個戰友小聚,大家不約而同憶起當年指導員用酒消除新兵恐懼的“妙招”,恍然間發現曾經一起摸爬滾打的戰友,如今天各一方,不覺心生傷感,淚流滿面。因為軍旅厲兵秣馬的青春芳華,注定成為我們人生中一段最刻骨銘心的印記,隨著歲月的沉淀,宛如沙場那瓶濃烈的老酒,變得愈發甘甜而醇香悠長。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好文02

許是天空飄飄灑灑好些天雨的緣故,夏的濕潤氤氳散開。整個人搖蕩在雨的迷離里,仿佛一棵招搖在茫茫煙波上的水草,倘若用手指微微一觸,便可散落一地水珠來。   時光跑得太快,猝不及防地,便闖入了勃勃夏日,大有一種“連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覺夏深”的意味。仿佛寥寥數日的光陰,遠山上稀稀疏疏的林木已經勃發成一片蒼翠渺遠的林海,斜坡上的纖纖細草也漸漸滋生成一層層密密的絨毯,彌散在林海里的淡淡綠煙亦悄悄凝成了一睹黛色的長墻。回眸凝望,不禁要感慨,縱是抓不住稍縱即逝的秒秒芳華,也不該輕易辜負這綠上窗紗的漫漫長夏。   靜坐小屋,任思緒搖曳在流光溢彩的文字里,不可自拔。窗外紅墻黛瓦,濃濃綠意爬進窗臺,繞在一字一句里,偶爾調皮地躲入袖口,就又徑自玩耍。長長短短的蟲鳴聲漸次入耳,這聲音一會兒潛進葉梢頭,一會兒藏在草叢間,一會兒又飛入高高的林木里。我索性放下筆,側耳聆聽,清脆如笛音,稍不留神就要沉醉進去,倒也平添了幾分意趣。   許是久坐太累了,踱步到長長走廊,滿眼的綠色便爭先恐后地跳入眼簾。遠遠望去,綿綿的霧靄輕柔地繚繞在山間,倘若細細凝視,還會驚喜地遙見蒙蒙煙霧在緩緩地走哩。偶爾還會瞥見一兩只嬌俏的鳥兒打眼前飛過,這時,激動的心情是抑制不住又無以言說的。    這樣的時光,是我所傾心享受的。也許世人多喜姹紫嫣紅、似錦繁花,而我卻偏愛那低調又生機滿懷的綠色。斑駁墻角處延伸出的那一抹新綠、狹小菜畦地里的那幾株倔強的瓜秧豆苗、裹挾在萬花叢中的些許翠葉,都詩意般地裝點著我的眼眸,輕輕柔柔地攀入心底,相忘不得。   漫漫旅途,縱使浮云遮月、風煙擾心,我也愿寫一箋清淺,賦如詩長夏!       作者簡介     朱  麗 房縣實驗中學老師 +10我喜歡

好文03

婚姻是一曲合奏(雜感)   ——“三.八節”獻給所有的夫妻   作者:上兵伐謀   女人是琴,男人是琴師,婚姻,則是男女二人的一曲合奏。 這曲合奏,或激情澎湃,酣暢淋漓,渾然天成,令人意蕩神馳,拍案叫絕;或頓挫抑揚,低回婉轉,一波數折,令人心驚股顫,卻又流連忘返,欲罷不能;或嘔啞嘲哳,群鴉亂叫,鬼哭狼嚎,令人難以卒聽,噓唏咨嗟,皆欲先走。凡此種種,不一而足。 同樣是琴,同樣是琴師,其“合奏”的效果何以如此不同,乃至天壤之別?曰:琴之異也,師之異也。技藝拙劣的琴師,縱然尋得九霄環佩、太古遺音,也難以奏出美妙的樂章。反之亦然,設若此琴粗俗不堪,五音不振,毫無內涵、品位可言,琴師的技藝無論怎樣高超,甚至成連再世,伯牙復生,奏之以《高山流水》,《平沙落雁》,亦難動人心者矣。 由此看來,要想將婚姻這曲合奏進行到底,演繹得珠聯璧合,高潮迭起,精彩紛呈,讓人如坐春風,如沐甘露,陶醉癡迷,依戀難舍,那么,琴師固然重要,然琴之優劣能說不重要乎?是故,一心向往婚姻合奏的人們,不可不察也。   注:九霄環佩、太古遺音:均為我國古代最好的琴瑟之一。成連、伯牙:師徒二人均為我國古代著名的琴師。《高山流水》、《平沙落雁》:均為我國古代十大名曲之一。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雕刻
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代工 新竹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切割台北玻璃雷射雕刻 新北零件治具雷射雕刻 三重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c86fq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