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是啊,所有的一切都可能成為川。 所有的一切都不可能成為川。 于是,你就對我說:川流不息的含義。 于是,我就對你講:川在山的懷里的故事, 還有那一次次的艱難困苦。 于是,我們最后都是川的兒女子孫。 地平線上的帆影,牽來了一首首纖歌,和著 浪花朵朵放牧了一個個青春的倩影, 在他和她的那一個赤裸裸的心身上 尋找到了一個接一個的現代詞語, 還有那濃著陽光與月色的斑影,栩栩如生許多愛恨。 頷首群山,溶進了酸甜與苦辣。 在生命的詩與歌里,日夜兼程。 因為在我的意境里,心系春秋。 因為在你的想象中,刀光劍影。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好文02

王玉杰   入冬的早上院子里很冷,我伸了伸手,冒著冷氣搓起盆里的臟衣服。平時都是早出晚歸,臟衣服已經積攢了一周了,管事的在微信里說周日不讓休息。我打算趁著周六把家里雜事辦完,不然,過了今天想找空閑時間需要等到下周。 外面有聲音,停下手打開院門一看,一位老人正在門口。她要找我母親。 “我媽現在住我弟弟家”。 “認不出我了?我是你香花姨”。 噢,我恍然想起,她是我親戚。小時候跟著母親見過她。 她和我母親年齡相仿,現在都已經七十多歲了,相隔幾十年,容貌變化太大,一時沒有認出來。 我長大后,先是在為自己的前途奔跑再是忙為生活打拼,幾乎和香花姨沒有什么來往,她的到來讓我有點詫異。 “呵呵,年紀大了記性不好,弄不清楚你和你弟誰是誰了,你洗衣服吧,我們到你弟家去看看你媽”。 香花姨轉身的時候我發現她走路拖腿跛腳。“姨,你走路咋這樣”?出于好奇,我冒失的問了一句。 “前幾年得過腦病,落個半身不遂,經常鍛煉,現在恢復的差不多了”。 “我送您去吧”。聽到這里,我再無心洗衣服,香花姨走路都不方便了還惦記著我的母親。這么多年來我卻沒去探望她一次。今天要不是找到我家來,我似乎忘記她這門親戚的存在,我感覺到有點失禮。 “不用,我們自己去,你姨夫騎著電動三輪車帶著我和你妗姥娘,你妗姥娘想你媽了,非要見見你媽不可”。 “妗姥娘”? 妗姥娘是我母親大舅的遺孀,今年已有88歲高齡,她的到來使我我更加詫異。 妗姥娘的子女都上了歲數。她的兒子,也就是我母親的表弟年齡也過了60歲,年邁體衰無法再用勞動掙錢,沒有收入的老人再贍養老人顯得力不從心。香花姨把妗姥娘接到她家住一陣子,是想盡盡孝心和為表舅分擔些贍養義務。   我家雖然屬于鄉下,但是村子比較大,有固定的集市。若是母親遇見妗姥娘村子的人來趕集,她一定會打聽妗姥娘的情況,捎信的人也會給妗姥娘說說我母親的消息。 妗姥娘被我母親惦記,妗姥娘也惦記著我的母親。親情就這樣維系著。 妗姥娘離開老村莊,住在香花姨家里與我母親卻斷了聯系,這使她心里空嘮嘮的有點不適應。今天,妗姥娘耐不住了,她支揮閨女和女婿帶路,要找外甥女也就是我的母親說說話。 我一溜小跑在前面引路。一是怕母親出門閑游,沒具體地方尋找。二是電動三輪車車速比步行快,我若正常步行,車子要走走停停,頻繁的晃動會使妗姥娘和香花姨感覺不舒服。 母親和父親在我和弟弟兩家輪流居住,想來來,想走走非常方便。居家養老沒有憂慮,這多少也引得同村個別老人羨慕。 其實,我和弟弟家里房屋都是父母當年置辦,直到為我和弟弟都娶上了媳婦,各有了孩子才開始分家。他們今天的安逸得益于早時間有意識的安排。 母親還在廚房忙活,聽到妗姥娘的聲音喜出望外,急忙跑出來將妗姥娘攙扶到堂屋坐下。 母親問妗姥娘:“妗,你身體好吧”。“我吃過飯了”。“早上都吃些啥”?“我身體可好”。耳背的妗姥娘總是答非所問,引得屋里人發出一陣陣笑聲。 雖然弟弟家里沒有暖氣但是屋里一點都不感覺冷,特別是心里,暖暖的讓人似乎忘記了季節正值冬天。 農村淳樸的鄉風需要后人在繼承中延續,國家提出“老有所養”不僅僅是句口號,更是能讓所有老人有尊嚴,有體面地活著。這不僅需要晚輩的孝善之心,更需要喚起社會責任。總之,需要有一定的經濟投入和一系列的制度作保障才能全面實現。 親戚真是越走越親。濃濃的親情和淡淡的鄉愁全在我的感覺里。 +10我喜歡

好文03

望  天    文 / 梁郁強   農忙時節,我返回家鄉幫老爸老媽割禾、曬谷。   現在,村民們基本上都是請收割機來割禾了,這令工作量大減,人也輕松了不少。而接下來的曬谷,亙古不變,還是一件勞心勞力的苦活兒,尤其是在早造。曬谷時,除了要不時翻動之外,還要提防下雨。如有下雨的跡象,便要第一時間把谷收起來,或挑回家,或用塑料布遮蓋住。有時候收得不及時,淋濕稻谷是常有的事情。一番操作下來,汗流浹背是必然的。鄉民都說,收割稻谷并不是最累的,最累人的要數曬稻谷。我深以為然。   曬谷時,我們都得看老天爺臉色行事,并且還要善于察顏觀色,鄉民美其名曰“望天”。在那些日子,懂得“望天”實在是太重要了,雨水降臨前,它可以讓人以最快的速度行動最大限度地避免淋濕稻谷。人們或多或少都掌握著一些“望天”的本領。   當我頭頂烈日擺弄著曬場上的稻谷時,那些與“望天”有關的往事一幕幕涌上心頭。       小時候,我最怕曬稻谷,一來沾上“谷毛”使人麻癢難忍,二來害怕淋濕稻谷遭大人數落。其他粗重的農活我干不了,所以,絕大多數時候負責曬稻谷的還是我和奶奶。名義上我也在曬谷,但粗重的活兒基本上都是由奶奶完成的,她分配給我的任務:一是驅趕闖進曬場的家禽,二是看到天上有烏云便通知她。   幾十年的曬谷經驗造就了奶奶高超的“望天”本領,只要上空有烏云,她便能夠憑借云的形狀、顏色、風向來作出是否會下雨的判斷,十有八九都是準確的。所以,鄰里們一看到我奶奶“望天”,立馬會問:“四婆,會下雨嗎?”如果我的奶奶說:“會!”大家便會毫不猶豫地把稻谷收起來;如果是“應該不會。”大家便在屋檐下觀望片刻,確認安全了,再回到屋子里忙活。   我驚奇于奶奶“望天”的本領,便纏著她教我。奶奶笑著說:“這個好辦。”她走到我旁邊指著東南方說:“如果這個方位有烏云,大多數都會下雨;東北角有烏云,下雨的機會不大,若是刮風,下雨的可能性便會大增……另外,還要看烏云的大小、形狀……這個要靠平時的觀察積累才行。農村還有很多關于天氣方面的俗語可以供我們參考的,如‘朝霞不出門,晚霞行千里’‘云走入,大雨跶;云走出,曬狗虱’‘天黃黃,魚過塘’‘蜻蜓高,曬得焦,蜻蜓低,雨迷迷’……綜合種種現象進行判斷,便可以八九不離十了。”       在年復一年的曬谷中,奶奶漸漸老去,傳承奶奶這門“絕技”的,當然是我老媽。我老媽大體上也領會了奶奶“望天”本領的精髓,加上她善于留意每晚的天氣預報,所以,每次曬谷時有烏云從頭頂上飄過,她也能夠東瞧瞧西看看快速作出研判,鄰里們看到我媽在“望天”時也經常會問:“六嬸,會下雨嗎?”如果我老媽說“會”,準是忙得人仰馬翻;如果是“可能會”,大家也會裝模做樣地東張西望一番,然后該干嘛便干嘛。   近幾年,老爸老媽精力一年比一年差,很多農活干得已是力不從心。即使是“望天”,有時候也會因為老眼昏花看得不甚明了而作出錯誤的判斷。我回想起以前和奶奶曬谷時的種種,便自告奮勇地肩負起“望天”的任務。幾十年過去了,奶奶的那一套我早已爛熟于胸,自然,每晚的天氣預報我也是必看的,多掌握一些信息便多一份準確性嘛。另外,隨著智能手機的普及,現在的“望天”比我奶奶那個時代更加精準了。每當有烏云飄過,我也是要跑到曬場上先按照奶奶教的那一套觀望的,為保險起見,我再查看手機里面的“天氣”APP,它的“降水預報”能夠精確到多少分鐘后才下雨!每當雨水將臨,我便扯開喉嚨大喊:“大家出來收谷啦,還有15分鐘便要下雨了。”然后便是此起彼伏的忙亂聲……   當曬干稻谷,夏季農忙當中最難熬的那一關便算過去了。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切割
新竹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桃園零件治具雷射加工 新北零件治具雷射雕刻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 新北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雕刻 桃園治具夾頭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c86fq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